Sunday, May 18, 2008

迷宮 joanne wang

看着你
看窗外
悄悄脸红的
夜轻轻的你的手
又握紧了一些

该不该让你到我的世界
let's start from here
无所谓
慢慢来
迷宫一样的未来
转一个圈
回到哪里
我喜欢爱情有点神秘
I don't care where we go
let's start from here

陪着我
喝咖啡
爱在空气里
暖暖的像你的笑
赶走心情的灰

我想我不在意你曾爱过谁

Let's start from here
无所谓
就算累
像空沙发在等待
拥抱着是不确定
我喜欢爱情多点惊喜
I don't care where we go
Let's start from here
Let's start from here

爱一个人
怎么开始啊
像街上走过那些人们
转一个弯也见美好
start from here
无所谓
慢慢来
迷宫一样的未来
转一个圈回到哪里
我喜欢爱情有点神秘

无所谓
就算累
像空沙发在等待
拥抱着是不确定
我喜欢爱情多点惊喜

I don't care where we go
Let's start from here
hmmmm....
Let's start from here
oh, Let's start from here
Let's start from here

No comments: